close

其實我是我自己的啊,你有發現嗎?
我是任性的,並且相當排斥被操控、被命令、被強迫。
如果你發現這些,是不是你就會明白你用錯方式了。


若我願意,我會是某一個人的天使。
若我願意,我會願意給我在乎的每一個人極大的耐性與好多好多的包容。
就算要把我僅剩的勇氣都給了他們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捨不得看到我在乎的人兒傷心,因為他們在我心中好重要。


我很重視家庭,我很在乎親人,所有與他們有關的,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除了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之外,血緣之外,能被我發自內心當作家人的並不多,因為我想給他們特別的。
而曾經被我當成家人,現在卻漸漸不是的,我想就哈哈大笑兩聲讓它過去。



我不會是你的天使,你有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