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預期著,

以一種毫無美感的姿態,用著最粗俗的文字,

預期這一切不會再有更壞的事情發生。

我預期有一天一切真的都會讓我們挺過去,

但這不是期待,期待,是沒有行動的思考,

而預期,是努力作了點什麼之後,再思考。


「家不是你住哪裡,而是哪裡了解你」

永遠都要記得,這世界上沒有人比你的家人還要愛你。

突然之間,我們承擔了好多我們不曾想過的事情,

突然之間,我們發現自己在無限的忙碌與意外中失去、或者害怕失去。

突然之間,我發現我們之間還有些遠,遠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守護你。


而,關於我,

我無力,但我沒有忘記要努力。

我喪氣,但我沒有忘記要爭氣。

我沉默,但我沒有忘記要怎麼讓自己向前走。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脆弱,也早已不是逞強的階段,

我努力地去作、去承擔、去面對,並不是要聽到一句又一句的:「你在逞強」、「別假裝勇敢」

我一直都是我,只是變強了,妹妹說:「我要是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

由此可知我們家有多麼純正優良的堅忍性格,

我會一直走下去,只是希望多一點安靜,多一點沉默,多一點相信的眼神。

我把祝福放在心裡、看在眼裡,但,說多了就不值錢了。

 

我不想再說我很好,因為我說煩了、說膩了,而且不想再解釋。

這樣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