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有課,八點到十點的……軍訓課 一一"



然後,到了下課前十五分鐘左右,



我的手往後探到我的包包,要拿手機,



結果…壓到我的鑰匙圈…傳說中的牛牛鑰匙圈…



傳說中的牛牛鑰匙圈,在被壓到的時候,會發出哞~~的聲音,



是的,在這個模門特,牠哞了,而且一哞,是哞了三聲,



整個現場超尷尬,一間可以裝近一百二十人的教室,牠就這樣哞~~



我是還要不要做人啊?



嗚~~



還好我很做作,冷靜的裝作若無其事…



還好大家都不太愛上課,所以今天教室只有四五十個人,



還好的還好我坐在邊邊,教官沒有發現,我可不想在教官腦海中留下印象啊!



嗚~~



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