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遊戲任務]

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再出一個問題,再把問題丟給5個人

[遊戲開始]



Q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A.叫醒他啊!不然看他睡覺喔

Q2.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白色

Q3.2005你最後悔的ㄧ件事是什麼?

A.去吃了一頓很難下嚥的飯

Q4.如果有一天你變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會啊!動感超人不是都戴面具嘛?醜也沒人看到

Q5.你比較喜歡爸爸OR媽媽?

A.我爸

Q6.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

A.家人、朋友、健康、機會、未來

Q7.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A.我家

Q8.你暗戀的人是誰?

A.這人還沒出現

Q9.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出生的那一天

Q10.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可遇不可求,用心去對待對方就好

Q11.抱抱的時候 身體的反應是什麼? <異性的唷>

A.心兒砰砰跳(這樣有很女人吧)

Q12.覺得你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優點跟缺點都是我知道太多

Q13.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ㄧ副景象?

A.一切順利,我愛的人都健康快樂

Q14.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傳給你的人>

A.很機車,不過我愛

Q15.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轉身不看

Q16.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

A.當空氣

Q17.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這是考驗友情跟親情與愛情的時刻…

Q18.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

A.社會福利機構,不管是幫助人或動物

Q19.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

A.有在看我的網誌的都知道吧…

Q20.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打算什麼?

A.放下手上正在抄的筆記、停止回答這些問題。

Q21.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A.最近沒敗家

Q22.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A.上一任男友;國三吧;好樂迪

Q23.我帥<美>嗎? <傳給你的人>

A.有多正你都不知道

Q24.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A.宮澤雪野 她太妙了 不然久保加晴或者牧伸一也可以

Q25.滿分10分,你給自己打幾分?

A.愛從"零"開始行不行啊

Q26.你覺的騙人很好嗎?

A.你被騙會開心嗎 = =

Q27.最近過的幸福 快樂嗎?

A.不錯啊

Q28.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

A.有在關心我有沒有呼吸的應該都知道

Q29.最在乎的人是誰?

A.家人、朋友

Q30.有沒有感受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有啊 然後咧?

Q31.如果你是花輪,你會跟小丸子告白嗎?

A.為什麼不能跟美環啊

Q32.覺得ㄧ公升眼淚的女主角有沒有正?

A.澤尻喔?嗯…很不錯啊

Q33.想活到幾歲?

A.活到不能呼吸就是了

Q34.最想擁有的東西?

A.順心平安

Q35.最喜歡喝的飲料?

A.白滾水

Q36.最喜歡的明星

A.不知道

Q37.到目前為止有沒有告白過?

A.沒有作過這種事情

Q38.最近在想什麼?

A.怎樣打掃自己

Q39.如果給你一億你要怎麼處理它?

A.先給我再說

哈…我要出題囉!

Q40.如果有機會可以跟離開的人說一句話(這人可能已經往生或者是健在但卻離你很遠),你要跟誰說什麼

A:小阿姨,我想你。



點名單

國王下山來點兵...

首先要先感謝暴這個壞朋友,讓我有機會寫這些東西,

本人指定以下五個:

小秘豬、曾小伊、洪小魚、王HIGH、小青蛙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