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只是以為,所謂的負責只是開口說話而已。



那麼你可以選擇多作事少說話。



如果你能力不夠,那麼你所謂的目標也只是個夢想。



請你選擇腳踏實地。



我一點也不覺得對不起你,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上不去,就註定是被人踩著頭往上爬。



做人最基本的負責,其實也是一種尊重,如果你以為只要臉色不對我就會覺得自己不對。



你,想太美了。





還有你,我發現我根本不應該給你聯絡方式,雖然不是給電話,但是請不要以為我們很熟。



老實說我們跟三分牛肉一樣,生的很。



我最大的錯誤就是答應你的要求,搞得我現在覺得自己很蠢。



還有,你以為跟我熟到我會叫你起床?



生日干我屁事?!



一句生日快樂就已經夠禮貌了,不要想要更多。



這個世界不是會吵的小孩就有糖吃,起碼我不會給你糖。



你跟他很像,長相像就算了,連個性也像,原來我一開始的感覺就沒錯,果真是頻率不對。





我不想給人感覺不友善,所以也別讓我必須用不友善的態度對你們。



我很兇,生氣的時候會亂咬人,所以,乖,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